現年47歲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近期在朝日電視台《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中擔任男主角,角色為保鑣,原定今年4月初首播,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今(2)日傳出已敲定將於6月18日正式開播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相當期待播出那一天的到來。

據日媒綜合報導,《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自4月3日起因日本疫情爆發後而暫停拍攝,今2日決定在相隔兩個月後,於明3日正式復拍,昨1日男主角木村拓哉早一步在IG上透露特地跑去美髮院剪髮,為角色做好準備,希望以全新面貌展開拍戲生活。

木村今天再度在IG上曬出在家中健身房運動的自拍照,正式宣告明天開始《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將恢復拍攝,而自己有許多事情需要注意,會與所有工作夥伴合力拍攝完這部電視劇,貼文最後透露今天的練習已結束,想先休息一下。

木村拓哉自1991年出道後,深受廣大觀眾喜愛,雖然已將近50歲,但仍是粉絲心中「不老男神」代表,近年來陸續都有作品推出,而上個月初首度開通IG帳號,一日內粉絲人數飆破百萬,人氣依然不減。

昨(1)日木村早在IG上透露自己為了角色,特地到美容院剪髮以做好準備。   圖 : 翻攝自木村拓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