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演夯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的韓國大勢男星朴寶劍,1993年出生的他,目前也適逢韓國的從軍年齡,今(2)日爆出朴寶劍在昨(1)日,瞞著公司到忠清南道鷄龍市海軍總部進行了相關面試的消息,若通過將在今年8月31日入伍,對此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也隨即做出官方回應。

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有軍方相關人士表示朴寶劍於5月1日至13日期間,向兵務廳提交了「2020年8月入伍海軍兵」志願書,申請的是海軍儀仗隊文化宣傳兵鋼琴類,並已於昨(1)日完成了鋼琴演奏和唱歌測試,該軍方相關人士進一步表示,朴寶劍在面試上展現了高超的音樂實力,如果沒有意外,朴寶劍有很高的可能性通過測驗,另外該報導也指出,朴寶劍報考海軍完全是受到了曾為海軍的父親影響。

最終的面試結果將於6月25日揭曉,若順利通過,朴寶劍會在8月31日正式入伍,進入海軍兵669期教育課程,訓練所位在慶南鎮海的海軍基礎軍事教育團,包含6周的基礎訓練,朴寶劍會一共會服役20個月,完成新生訓練和兵役後於2022年4月底退伍。

而有消息指稱所屬經紀公司似乎不知此事,隨後Blosso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朴寶劍的確報考了海軍的文化宣傳團,1日低調進行面試,合格與否尚未確定,隨著結果不同也可能有所變化,因此沒辦法詳細交代,希望大家諒解。」,再解釋因這件事只有公司內部少數人得知,所以才可能使人有所誤會朴寶劍瞞著公司報考海軍一事。

 

海軍面試結果若順利通過,朴寶劍將於今年8月底入伍。   圖 : 翻攝自朴寶劍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