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ㄚ頭(詹子晴)近年來積極發展副業,投資了6個餐飲品牌,其中手搖飲事業最為眾人所知,版圖更拓展到海外,原本預計今年3月要進軍美國西雅圖,開第22家手搖飲店的她,無奈表示受新冠肺炎影響,海外展店計畫被迫中斷,許多分店也得暫停營業,手搖版圖粗估縮水3成。

ㄚ頭日前宣布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現在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旗下的手搖飲品牌深受民眾喜愛,現今不單只是台灣的當紅網美店,分店更跨足到海外,去年於香港、廈門、馬來西亞、日本皆有插旗,也令大批網友相當佩服ㄚ頭經營副業的成績。

不過昨(1)日ㄚ頭錄製節目《命運好好玩》時,提及原預計要在西雅圖、加州、加拿大開更多分店的她,因受疫情影響,許多城市皆未開放,且每飛一趟就要隔離14天,相當麻煩,展店計畫被迫暫緩。

而原有的海外分店方面,菲律賓馬尼拉因封城緣故,所以暫停營業,開在日本大阪心齋橋的分店,雖然是重點觀光區,但因先前日本「緊急宣言」的關係,現在雖已解除,但依舊沒有遊客,即使營業生意也不如以前,在疫情的衝擊下,ㄚ頭被問到海外店面是否有退場計畫,ㄚ頭開玩笑地說「應該快了吧!」。

ㄚ頭日前與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結婚,現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圖 : 翻攝自ㄚ頭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