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的23歲泰國成員Lisa長相甜美,有「人間芭比」封號,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擔任中國綜藝節目《青春有你2》舞蹈導師後,人氣更是直直飆升,不料今(2)日卻傳出Lisa遭到前任經紀人詐騙上千萬元的消息,對此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承認此事並致歉,而該前經紀人已被開除。

據韓媒《MARKET NEWS》報導,有相關人士表示,Lisa遭到前任經紀人A某詐騙,金額高達韓幣10億元(約台幣3000萬元),A某從BLACKPINK出道前就一起共事,Lisa對他十分信任,而A某卻利用這份信任,假藉幫Lisa打聽房地產消息,騙走Lisa的錢後,卻將這筆鉅額拿去賭博,結果全輸光。

該相關人士指出,這個消息對於Lisa來說很難堪,讓她相當不知所措,怕影響公司及所屬團體BLACKPINK的形象,所以不想對外公開,此相關人士表示:「Lisa是外國人又從小就一個人在韓國生活,經濟觀念不足,對於發生這種事感到非常難過與惋惜,而出現這種狀況,如果稍有處理不慎,國內經紀管理的形象就會出現大問題,不可忽視。」。

對此,Lisa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承認並表示「對方目前已離職並償還一部份金額,剩下部份的也已達成協議,也因為是信任的前經紀人,LISA希望能圓滿解決就好。」,另外也向外界道歉並承諾「對於愛護藝人的粉絲擔心且造成影響,感到非常抱歉,日後會加強工作人員管理,而為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我們正在積極討論制定對策。」。

 

Lisa(最右)從小一個人隻身到韓國打拚,怕詐騙消息影響團體與公司形象而選擇不公開。   圖 : 翻攝自BLACKPIN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