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學生聯合會日前公布「返鄉陪媽媽專車」活動,僅限設籍高雄的學生搭乘,且專車直達高雄車站;但適逢6日舉辦的罷韓投票,引來外界質疑。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痛批,原來交大的教育方針是如何編造謊言,「厲害了 我的交大!」

交大學聯會昨日在臉書表示,為因應本週末適逢畢業典禮與期末考前夕,目前已完成交通規劃,讓同學能多回家陪家人。交大學聯會推出的「返鄉陪媽媽專車」僅限設籍於高雄的同學搭乘,搭車時須出示學生證和身分證,發車後直達高雄車站。

對於交大學聯會舉辦的專車活動,蔡正元也在臉書批評,交大開啟「罷韓專車」表面講週末回家陪媽媽,明的講「陪媽媽專車」,僅限補助設籍於高雄的學生,只開抵高雄車站,還說旅程277公里。

蔡正元質疑,「學生會這些錢那裡來?為什麼只有設籍高雄才補助?為什麼陪媽媽只能去高雄?」他更批評,原來交大的教育方針是如何編造謊言,「厲害了 我的交大!」

他更批評,原來交大的教育方針是如何編造謊言,「厲害了 我的交大!」   圖 : 翻攝蔡正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