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於臉書質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貼文,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於議會質詢時批評拉低市府團隊的表現成績。陳佩琪對此不僅2度在臉書文PO文,更在議長陳錦祥臉書留言控訴「議員羞辱市民」,又PO文嗆簡舒培是「要市長跟我離婚?」引發爭論。對此,同為台北市議員的新黨議員侯漢廷則對簡書培在議會,質詢時將陳佩琪臉書內容帶上質詢台,並質詢柯罷韓議題難以苟同,他呼籲民眾黨應聲援韓國瑜

侯漢廷表示,台北市議會同事質詢時將陳佩琪臉書內容帶上質詢台、並問柯文哲罷韓議題,他難以苟同。他質疑,這些議題,「與台北市政何干?」侯漢廷認為,陳佩琪一介平民,正如同許多有腦的人士,點破了陳時中在給WHO信件中胡扯的地方,這不是言論自由嗎?

侯漢廷指出,綠營指控陳的話會「拉低市政團隊表現成績」,不禁讓他質疑,「一句話就拉低表現,市府團隊如此不堪?還是非得順時中才叫表現良好?」他諷刺,「我以為是納粹,原來是民進黨啊!」

侯漢廷認為,綠營過去攻擊李佳芬、現在攻擊陳佩琪,傳統美德是罪不及孥,現在政客媒體網軍卻是從家人下手、抄家滅族式的抹黑。沒有人會把蘇貞昌或陳致中的太太端到檯面,若非sogo禮券,也不會有人想批判吳淑珍。

侯漢廷強調,韓國瑜柯文哲都在做事,好壞可評論,但至少不會攻擊別人的家人,而綠營卻充斥文革式的鬥爭思維。韓國瑜的政績,市府官方網站斑斑可考,瞎眼者看不到就是看不到,他質疑,如果一個做事的市府團隊都被罷免,以後誰還想做事?

侯漢廷呼籲,柯文哲應當知到,一旦韓國瑜被罷免後,媒體側翼網軍東廠不會閒著,矛頭就是自己。其實早已開始,未來火力只會更強。他要柯別奢望民眾黨要拿一些「反韓」的票,民眾黨訴求治理,而罷免及綠營的政治鬥爭無助於良好民生及治理,不少柯粉也已厭倦部分台派動輒迫害異己、吃相難看作為。鑑往知來,虢滅虞亡,不可不察。

最後,他重申,自己不屑用質詢時間討論政治話題,市政重要的緊,藉此反諷簡書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