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鼓山區的餐廳「釣客食堂」,因為罷韓而屢次遭韓粉「出征」,還多次遭到韓粉霸凌檢舉。今天更傳出「釣客食堂」老闆娘在高市府養工處上班的兒子,因父母罷韓的立場,不斷遭到打壓而離開高市府。對此,《只是堵藍》痛批,「只是個小小職員,連這個韓導也要追殺。」

前高市府職員葉先生在「釣客食堂」粉專發文表示,「或許因為店罷韓,所以被起底的就是應該離開,或許是因為那些所謂的長官,怕影響升遷,或許市府真的只能有一種聲音!或許我們店在市府眼裡就是錯的。」

葉先生說,他只是一個職工,對市府沒有什麼威脅性,也沒什麼實質的影響力,他必需承認在整起事件的過程中,或許自己的處理方式也有瑕疵,但市府有需要把他當成賊一樣的打嗎?每一個人所從事的每一份工作,無非都是為了想溫飽三餐,「我也需要這份薪水啊!為什麼要如此咄咄逼人?就因為我母親開的店挺罷韓嗎?所以我如果想繼續留在市府,就必需要跟我母親脱離母子關係嗎?今天挺身出來告訴大家,就是要讓大家清楚,現今市府的民主素養,現今市府是多麼不容許任何反對的聲音!」

他強調,不後悔辭去鐵飯碗的工作,他沒退路了,生計只剩這家店,這些日子所有事情的種種,都看在眼裡,也親身體驗,不管最後罷韓會不會成功?他只希望,市府可以多聽見不同聲音,多包容不一樣的理念。

對此,《只是堵藍》稍早指出,「跟這位葉先生有一面之緣,當初團長我賭國民黨如果檢討報告有韓國瑜,就送雞排,後來改送滷肉飯,才見過。」

《只是堵藍》說,當初他媽媽車禍無法經營「釣客食堂」,他這個當兒子的也是利用休假幫忙顧店。現在好了,一個從來沒行政中立過的韓市府,想利用這點行政程序來逼他,他也辭職!

《只是堵藍》說,6/6如果底層公務員不出來罷韓,大概未來高雄市政府就是獨裁專制了,誰「不挺韓」大概會被清算。

《只是堵藍》痛批,「只是個小小職員,連這個韓導也要追殺。」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