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日本栃木縣的那須動物王國,主打讓民眾近距離觀看生活在原始環境的動物、進行餵食互動,相當受民眾歡迎,讓喜愛動物的人在這裡能一飽眼福。推特官方帳號@nakprstaff上時常分享園區內可愛動物的生活,日前,反而因為一隻「新動物」出現擄獲不少目光!

園區主打親近動物(圖/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照片中下半身緊貼地面、只露出前腳的生物,模樣怎麼看都令人驚呼這是新品種「海豹」!?原來這個特徵短短的四肢、長滿毛茸茸的灰色毛髮、臉長得雖然很像貓,其實牠是不折不扣的「兔猻」啦~

是不是很像呢~(圖/Twitter@axami_love93)

這隻寵毛網也曾介紹過,擁有超高人氣的兔猻Polly(ポリー),這天懶洋洋在外頭曬太陽,恰巧這一幕被拍下來放到推特上,引起網友熱議:「Polly在模仿海豹嗎?哈哈哈很好!真的很像海豹。」、「真可愛!」、「好胖!」就連到過那須動物王國網友也曬照回應,原來園區裡的兔猻就曾出現過「吐司」的模樣見人了呢~

好吃的芝麻吐司?!(圖/Twitter@Tom_Aki_)

Polly本尊(圖/Twitter@nakprstaff)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