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包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行人,在30日率防疫團隊南下台南,來一場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31)天也特地為陳時中一行人準備台南道地早餐,除了必吃的虱目魚皮湯,還有現宰溫體牛肉湯,以及安平古早味肉粽。

國內旅遊將逐步開放解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阿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防疫五月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發言人莊人祥等5人於週末(30、31日)進行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

今(31)日也是陳時中台南之旅的第二天,黃偉哲以台南在地早餐,招待防疫五月天團隊,端上台南知名「王氏魚皮」的肉燥飯加滷蛋跟滷丸配上無刺虱目魚皮湯,裡面有滿滿的鮮活。

另外還有台南人在地早餐「阿財牛肉湯」,現宰溫體牛,淋上控制溫度的熱湯,只要涮8秒,就是鮮甜的美味,另外,還有安平古早味肉粽,黃偉哲表示,安平人早餐特別喜歡吃肉粽或菜粽配味增湯,城隍廟前的古堡粽有古早味,今天的早餐也讓陳時中讚不絕口。

 

 

另外還有台南人在地早餐「阿財牛肉湯」,現宰溫體牛,淋上控制溫度的熱湯,只要涮8秒,就是鮮甜的美味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