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前進嘉義插旗!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暨立委陳椒華服務處今天(30日)成立,黨主席徐永明指出,上次大選嘉義市獲得1萬3000多票,在兩個選區都遠超議員當選門檻,時力在2022年絕不會缺席。

為了強化地方組織運作,取得地方執政機會,時代力量嘉義辦公室暨立法委員陳椒華服務處今天成立,包含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陳椒華、王婉諭、高雄黨部主委陳惠敏、彰化縣議員吳韋達、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皆出席開幕儀式。

徐永明表示,無論在國會或議會監督,時代力量皆是有口皆碑、受社會肯定,雖然距2022年地方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在這段期間黨部將會加強組織運作、增加和在地選民的互動及連結,同時積極尋找人才參選,為「時力2.0」的2個倍增做準備,希望達到當選30席議員、獲得200萬張政黨票的目標。

徐永明提及,時代力量大南方地圖已經完整,未來南部經營會大步向前,也回饋台灣民眾對時力支持,他對嘉義鄉親承諾,未來將成立嘉義黨部,同時服務嘉義市和嘉義縣的朋友。

陳椒華表示,在嘉義扎根是當選以來的心願,未來將在國會問政同時兼顧中南部發展,更努力來耕耘,關心文化、環保和居住正義等議題,非常樂意能和嘉義鄉親共同努力;她強調,未來會結合中央3位立委及時代力量地方議員,持續監督中央及地方政府,改善環境、解決在地問題,並替社會注入新氣象,提升時代力量的在地能見度。

王婉諭則說,時代力量在地方有非常多優秀的議員,在台灣各地為民服務,而陳椒華在國會認真問政,在各地也成立服務處和人民接觸,今日也在嘉義成立辦公室,期待結合地方、中央力量,提供嘉義朋友更完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