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在2020不分區立委競選失利後,宣布投入大同公司獨立董事改選,他今(30)日透過臉書拉票,坦言自己沒有資源、更沒有財力,和大戶們進行「徵求委託書」大戰,因此呼籲小股東們,別賣委託書給大戶,可以透過網路形式投票,匯集改革的力量。

黃國昌在臉書上提到,大同公司的股東們,大家好!今天,正式開始董事改選的「電子投票」了!針對2020年股東常會的董事改選,請大家珍惜自己的權利,透過簡單快速的「電子投票」,發出您的聲音!

黃國昌透露,過去一段時間,他已針對「公司治理的內涵」、「獨立董事的角色」以及「如何維護股東權益」,陸續向社會大眾及全體股東們,報告自己的想法,現在需要您的支持,與他共同實踐這些價值,一起努力讓大同不再沈淪,重新擦亮這個百年老店的招牌。

文章一出,不少支持者在留言板上替黃國昌加油打氣道,「用黃國昌三個字擦亮百年老店招牌」、「支持國昌老師,買大同股票」、「沒投票權只能幫推了」、「拜托守住大同,別讓中共滲透」、「保護大同,就是守護台灣安全,加油」、「真的是去當門神,專擋妖魔鬼怪!」、「腦中音樂響起:大同大同、國昌好」。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上透露,今天正式開始董事改選的「電子投票」了!針對2020年股東常會的董事改選,請大家珍惜自己的權利,透過簡單快速的「電子投票」,發出您的聲音!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