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新任首長之姿,首度躋身5星俱樂部,奪下21縣市最高淨滿意度、最低負評。對此,侯今(28日)受訪時低調表示,新北市還有很多做不足的地方,市府團隊仍要繼續努力,才不會辜負市民的期待。 

侯友宜4月份才以88.3%高滿意度奪下《遠見》「六都防疫滿意度調查」冠軍,這次又再獲5星首長肯定,團隊八大面向總平均正評,是最大贏家。對於拿下五星市長佳評,侯表示,在目前全球防疫嚴峻時刻,經濟受到很大的衝擊,新北市還有很多沒有做的、不足的地方需要努力,仍然要繼續拚下去好好做事,才不會辜負所有市民的期待。 

在今天公布的這份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排名吊車尾,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上榜,在2018年縣市首長選舉時,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稱「漢子、燕子、禿子」,但在今天公布的這份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盧秀燕的排名吊車尾,韓國瑜不列入排名,對於能否給盧、韓一些建議?侯表示,每一個地方的縣市的狀況都不一樣,他一定把自己的角色做好,這才是他的本分,其它的縣市長也都很努力的做事,大家一起努力做事,讓我們台灣更好、中華民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