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月6日登場,Wecare高雄在5月30日起的決戰黃金周發起「最後一哩路遊行」,選前最後七天,天天舉行遊行活動,勇敢一起走,呼籲6月6號禮拜6,勇敢無懼、作伙走進投票所,最後一哩路一起走向成功、迎回光榮高雄。

第一場遊行從橋頭出發,5月30日下午4點在余登發故居集合,遊行至終點鳳橋宮媽祖廟,晚上6點6分在高雄捷運南岡山站站外廣場舉行666岡山場罷韓演習;5月31日來去光復路,下午5點在鳳山光復路二段與澄清路口集合,遊行至終點衛武營戶外劇場前草地,晚上6點6分舉行666鳳山場罷韓演習。

6月1日與海洋相伴,晚上8點在高雄女中前集合,遊行至終點河西路人行步道;6月2日讓城市躍動,晚上8點在捷運凹子底站前集合,遊行至終點漢神巨蛋前;6月3日追念二二八,晚上8點在高雄舊市議會前集合,遊行至終點高雄歷史博物館;6月4日六四撐香港,晚上8點在中山大學隧道集合。

壓軸的選前之夜6月5日重回美麗島,晚上8點在中山大同路口集合,遊行至終點中山五福口。Wecare呼籲支持者在最後七天的高雄決戰黃金週,堅持天天勇敢一起走,在6月6號禮拜6走完罷韓最後一哩路,一起走向成功、迎回光榮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