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ecare高雄稱高雄市政府花破億公帑反罷免、更用心製作表格列出所有相關經費,高雄市政府透過聲明表示,相當遺憾該團體用心有餘、卻是居心不良,表格資訊錯誤百出不說,與實際印刷金額相差超過110倍,毫無公信可言;連針對經濟弱勢族群的防疫經費都硬要扯為「大撒幣」,讓人不禁想問該團體到底有多不care高雄市民過得好不好?

市府指出,表格中將市府的「與市民有約」手冊寫成前市長陳菊任內的「向市民報告」,更把50幾萬的印刷成本造謠成破5千萬,更無投遞費用可言,新聞局上午已正式澄清過,白紙黑字的政府標案皆有紀錄可查。該團體上午烏龍按鈴控告此事,顯現自身不夠認真、狀況外,沒想到下午仍公然說謊、錯誤百出、裝瘋賣傻、不知悔改,此舉已是明知故犯、惡意造謠,不僅公信力蕩然無存,更觸犯法律與公正底線。

該團體多次把市府紓困和扶助弱勢的政策扯上罷免,堅持反紓困、反振興、反對關懷弱勢,高雄市政府嚴正呼籲,希望該團體能以誠信為原則,拿正確資料用合法手段進行合理的政治訴求,不要再變質為唱衰高雄的政治打手。

聲明中註明,陳菊市長時代106至107年間,共分3批次印製「向人民報告」及「向市民報告(各區版)」共12款,累計印製15萬5,100本,總經費65萬1,100元;韓國瑜市長時代「與市民有約」及「高雄正改變、用心看得見」印製約6萬5000本,各局處公所印製經費總額,前後在50萬元到60萬元上下,與Wecare造謠金額5500多萬相差超過110倍,毫無公信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