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就是這麼「高拐」!日本有位推主@wodori42為了方便狗狗自由進出,在通往庭院的大門安裝專屬寵物門,美好地想著:「寵物門真是便利的發明,再也不用為了狗狗進出開門、關門!」接下來滿懷期待地準備錄下初體驗過程,只見柴柴掃了寵物門一眼,以新招式俐落完美回到家裡,彷彿嘲笑著主人的癡心妄想!

這個是……(圖/Twitter@wodori42)

還不快來開門!(圖/Twitter@wodori42)

主人見狀大喊不可以(圖/Twitter@wodori42)

主人認為只要裝好寵物門,再也不用困擾蚊蟲飛進家裡。影片中見到這隻叫做「定春」的柴柴、站在寵物門前愣了一兩秒,彷彿內心的聲音告訴牠「主人想要看我使用寵物門,我就偏不!」接著熟練地用鼻子迅速打開了紗門,無視主人出聲阻止、靈巧地走進來。影片發布共吸引21.1萬次觀看,網友對於定春的意外反應紛紛大笑表示:「可愛! ! (≧▽≦)聰明(///ω///)♪」、「狗狗很聰明,讓主人苦笑。」

聰明的定春(圖/Twitter@wodori42)

儘管主人鼓勵定春使用寵物門但牠卻不領情,主人解釋原因:「定春個性膽小、緊張,之前為牠準備的新玩具和寵物床,必須花很長時間才能習慣。」希望定春可以克服恐懼、早日適應寵物門!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