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香港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出道以來以身型龐大卻身手靈活而聞名,不過也因為多年拍攝武打戲留下大小的傷,自2017年膝蓋開刀後,行動力已大不如前,加上又有糖尿病,為了2個孫子力行減重,香港歌手譚詠麟昨(25)日在微博PO出自己和洪金寶的合照,驚見洪金寶身形爆瘦,與過去的形象完全大不同!

近年來洪金寶身體狀況有所下降,出門大都以拐杖及輪椅代步,他為了健康自主減肥,身形逐漸消瘦。昨日譚詠麟在微博分享洪金寶到家中聚餐,開心寫下:「今午洪大哥親自下廚,真是好吃呢。」,聚餐的友人們也舉起大拇指比讚,但只見照片中的洪金寶,氣色不錯但「噸位」大減,白髮蒼蒼、臉頰消瘦,看起來比69歲的譚詠麟年紀還大。

對此,許多網友一見照片後驚訝地留言表示「洪大哥怎麼變瘦了」、「洪金寶已經變這麼滄桑了?」、「希望洪大哥多注意身體健康」。事實上洪金寶近年努力瘦身,在老婆高麗虹監督下節食做運動、勒令洪金寶戒吃澱粉類,如今瘦身有成,激瘦的模樣更是讓不少網友大吃一驚。

昨(25)日香港歌手譚詠麟(右1)在微博Po出洪金寶到家中聚餐的照片,讚賞洪金寶廚藝極佳。   圖 : 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洪金寶看起來蒼老許多,但目光依舊炯炯有神。   圖 : 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洪金寶激瘦的模樣震驚了不少網友。   圖 : 翻攝自譚詠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