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41歲女星吳佩慈,自2014年起,6年間與中國富商紀曉波生下2男2女,兩人至今未登記結婚。近年紀曉波不時傳出欠債,日前他們爆出遭房東追討約新台幣2,300萬元房租,吳佩慈立即挺身而出為男友解釋後,今(26)日傳出原本人在台灣的吳佩慈,帶著兒女們飛回香港,推測是想共同陪伴紀曉波度過艱難時刻。

據陸媒日前的報導指出,紀曉波用公司名義在香港租下3間豪宅,卻被爆積欠人民幣541萬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房租,根據房屋業者透露,紀曉波於本月起未繳房租,請律師發函追討也沒有回應,使房東告上法院,吳佩慈後來針對此事在微博為紀曉波解釋,說明只是因為防疫期間員工沒進辦公室就忘了存支票,並表示「這麼小的事,今天居然還能變成新聞,佔用了公共資源,實在感到很抱歉,也謝謝大家關心。」。

面對經濟壓力,近期傳出紀曉波不斷尋覓資金,確保公司可以順利經營的消息,而據媒體報導,上個月吳佩慈帶4名子女回台灣探親,剛好她的小女兒出生滿4個月,吳佩慈也順勢在台灣幫愛女舉辦收涎儀式,而紀曉波在塞班島的博弈事業傳出近年經營困難,再加上欠債傳聞,外界推敲紀曉波應該大受挫折,使吳佩慈專程帶兒女回香港,一起度過低潮。

紀曉波近期傳出積欠房租台幣2300萬元,吳佩慈隨後在微博上為男友澄清。   圖 : 翻攝自吳佩慈微博

吳佩慈與紀曉波雖未登記結婚,但感情相當融洽甜蜜。   圖 : 翻攝自吳佩慈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