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因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砲轟卸任的副總統陳建仁,再度引發各界議論。李來希今(26)日表示,從年金改革到口罩之亂,再到小燈泡媽媽事件,不爭氣的國民黨鬥他,連黨主席都出動了,他依然健在,但現在乾脆直接抹紅抹黑,竟然被跟白狼郭冠英擺在一起,令他質疑,「這樣我就紅了嗎?」

日前李來希於臉書批王婉諭「把小燈泡的頭顱踢到高雄」,引發爭議,新聞局前駐外官員郭冠英卻力挺李來希,還稱王婉諭當上立委「不就靠熄燈?」,再度引發撻伐,許多網友紛紛痛批兩人「泯滅人性」、「舔共」。

對於舔共的說法,李來希26日上午先是在臉書發文,「奧步用盡了嗎?怎麼連我這個土生土長的臺灣人也要抹紅?」他表示,自己只是一個退休的人,已無一官半職,也未曾蒙受中共一分一毫恩賜與榮寵,一覺醒來「舔共」的大帽子已經戴到我的頭上來了,真是沒出息。

另針對被與郭冠英放在一起比較,李來希表示,「年金改革餓不死我,口罩之亂沒把我搞死,小燈泡媽媽事件沒讓我窒息,民進黨拿我沒轍,找不爭氣的國民黨鬥我,連黨主席都出動了,我依然健在,現在,乾脆直接抹紅抹黑?把我跟白狼、郭冠英擺在一起,這樣我就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