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自2006年開始,和香港歌迷在每年5月有個「五月之約」,不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只能忍痛取消在香港紅館的演出,許多歌迷都相當期待是否會有線上演唱會,果真主唱阿信今(25)日在臉書上宣布好消息,證實將於本月31日晚上8點舉辦線上演唱會《五月天Mayday 突然好想見到你》,讓粉絲直呼感動。

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五月天今年到香港開唱的計畫無法順利履行,是自2006年起,14年來的第2次中斷,而五月天為了不讓歌迷失望,確定舉辦線上演唱會,實現「五月之約」,主唱阿信在臉書上驚喜公開消息並寫下:「誰說2020沒有五月之約?當我們唱著同一首歌,你不再只是一個人,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5月的最後一天,約定一起五月天,每個城市、每個時區、每一個人、每一顆心,全球同步Live五月天。」。

消息一曝光,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欣喜若狂表示「這次不用搶票,太好了!」、「人人都是搖滾區」、「謝謝你們在這時候及時送上溫暖」,也有人感動喊話:「五月之約,絕不缺席。」,引起一片歡呼。

 

主唱阿信今(25)日在臉書上驚喜宣布舉辦線上演唱會的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感動。   圖 : 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