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是欠你多少錢?一位日本推主@hanasandaru家裡養了一隻五歲的孟加拉貓海膽太郎(うにたろー),明明奴才萬分伺候讓牠吃好睡好,卻24小時愁眉苦臉,好像活在愁雲慘霧之中、一對委屈的眼神,讓海膽太郎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大家都對牠天生搶眼的外表留下深刻印象!

即使有零食吃神情還是很憂鬱(圖/IG@yoko_unitaro)

原來我長這樣(圖/IG@yoko_unitaro)

推主家裡還有另一隻貪吃的布偶貓塔比醬(たびちゃん),兩隻貓感情非常好相處融洽、常常膩在一塊。有次當主人幫塔比醬洗澡時,超怕水的塔比醬不斷掙扎大聲喵喵叫、雙手死命托著浴缸,海膽太郎見狀相當擔心的衝上前去、伸出手試圖阻止主人,好像在說:「快放開我朋友!」這一切都被推主看在眼裡,感動表示膽小又勇敢的海膽太郎令人驚訝!

左邊是海膽太郎、右邊是塔比醬(圖/Twitter@hanasandaru)

塔比醬:救命啊!我不要洗澡(圖/Twitter@hanasandaru)

海膽太郎:塔比醬別怕我來救你了!(圖/Twitter@hanasandaru)

大膽奴才,放下塔比醬!(圖/Twitter@hanasandaru)

貼心的海膽太郎有一個另類的技能——模仿企鵝坐姿,不管是推主在瑜珈墊上運動、正在放飯,都經常可以看見海膽太郎呈現「企鵝坐」,久而久之成為牠的招牌動作。就連塔比醬偶爾也會出現企鵝坐行為,果然是好朋友!

低著頭像在思考大事(圖/Twitter@hanasandaru)

晚餐呢?(圖/Twitter@hanasandaru)

讓我傳授給你(圖/Twitter@hanasandaru)

這天,海膽太郎維持企鵝坐發呆的模樣被拍下來,沒想到身後的塔比醬目擊一切當場傻住、漸漸顯露出害怕的表情,彷彿心想:「我到底看了什麼!海膽太郎進化變成企鵝究極體了嗎?」逗趣的模樣吸引網友紛紛回應:「海膽太郎企鵝坐太可愛了www」、「好像袋鼠haha」、「這是什麼生物w」。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