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而躍升韓國大型經紀公司的Big Hit娛樂,先前曾傳出收購旗下擁有NU’EST、SEVENTEEN等大勢男團經紀公司Pledis的消息,今(25)日官方終於證實,Big Hit娛樂收購了Pledis,成為該公司最大的股東,雙方代表皆表示對於合作非常開心,希望能透過音樂共同成長。

前陣子有消息指出,Big Hit娛樂將收購Pledis娛樂,許多粉絲就相當好奇BTS是否會與Pledis旗下男團NU’EST、SEVENTEEN就此成為師兄弟,而兩家藝人的音樂風格、團體經營模式是否會受到影響,今日雙方共同的新聞稿中指出:「Pledis仍會獨立經營」。

先前據韓媒綜合報導,熟悉Big Hit娛樂和Pledis娛樂內部情況的相關人士表示,15日兩家公司已經對合併的細節進行確認和協調,甚至已簽訂合約,更指出在Big Hit娛樂收購合併Pledis娛樂之前,Pledis早已向旗下歌手們宣佈了此一決定,而當時兩間公司態度皆為不否認表示「有很多機會,但還沒有最終決定。」。

今(25)日Big Hit娛樂正式宣告收購Pledis娛樂,雙方共同發出的新聞稿中表示, 未來將會結合兩家公司的長處,並讓公司原有的多面向發展更為強大。此外,而這也是Big Hit在短短不到一年間收購的第三間公司,前兩者為Source Music和遊戲公司Superb,迅速壯大公司規模。

事實上,2月Big Hit娛樂舉行公司說明會的時候,就正式宣布了SEVENTEEN將會加入由Big Hit旗下公司開發的粉絲社區平台「Weverse」,在該平台開設官咖與粉絲交流並販售周邊商品,而現收購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表示相當期待兩家藝人之間的合作火花。

粉絲們相當期待Pledis旗下的大勢男團NU'EST(上)與SEVENTEEN(下)能和BTS有合作。   圖 : 翻攝自NU'EST、SEVENTEEN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