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罷韓投票在即,除了有罷韓團體以投影廣告作宣傳,以及發起罷韓演習之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也PO出市績宣導片作反制,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25)指出,近日有不少民眾陸續收到兩份應為同一集團所做的「黑函」,更質疑警方為何對上週的黑函遲遲未能破案。

Wecare高雄今在臉書PO出一張尹立手持兩份「反罷韓」文宣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該兩份文宣分別以「罷韓的真正原因請廣傳」和「我不是韓粉,但我為高雄人挺身而出!」為主題。

Wecare高雄帖文指出,罷韓團體從5月18日起,不斷收到民眾反應,有一份自稱「我不是韓粉」但卻沒有署名的文宣,大手筆的進行全市派報,由廣告商直接派送到家家戶戶去,所需經費初估超過百萬元。印滿白紙黑字又獨缺署名的負面文宣,毫無疑問是份黑函,選罷法寫得清清楚楚!

Wecare高雄表示,近日罷韓團體又開始收到另一份未署名文宣的污衊,質疑新的黑函,應該是由同一集團所為。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也到警局報案。

隨之Wecare高雄質疑警方執法,表示:「令人疑惑的是,據我們了解,警方早已實質掌握5月18日檢舉的黑函之相關事證,畢竟電視台也在檢舉當天就播出派報的畫面了,但也因為如此,我們要更加質疑,已經過了一星期,為何不能破案?」

Wecare高雄指出,是不是這個黑函集團與韓國瑜有勾結?這一兩年來,長期抹黑造假弊案的,不就是韓國瑜集團嗎?不斷餵食造假弊案以迷惑韓粉的,就是韓國瑜!罷韓已進入倒數階段,還有12天就即將投票,但黑函不斷出現,也不斷地抹黑,更要監視支持罷韓者的投票過程!

為此,Wecare高雄呼籲警方儘速破案,以維護基本的社會秩序,也讓高雄市民行使憲法所賦予的罷免權利時,能夠免除無謂的污衊和恐懼!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25)指出,近日有不少民眾陸續收到「黑函」。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