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吃不到好氣啦!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在影音平台分享愛貓吃水煮蛋的影片,不過由於「雞蛋太滑、貓嘴太小」,貓咪怎麼咬都叼不起來,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生怒出手爆打蛋蛋!

卡納洛是一隻「薩凡納貓」,也是俗稱的「熱帶草原貓」(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相當好動的牠需要補充更多的營養與食物來源(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這隻住在美國加州的「卡納洛Canelo」是一隻「薩凡納貓Savannah Cat」,也是俗稱的「熱帶草原貓」,玩心很重的牠因為精力旺盛、活動量大,因此食量也不小,為了卡納洛的營養均衡,日前飼主煮了兩顆水煮蛋給卡納洛補補身體,沒想到剝好殼的蛋實在太滑了,卡納洛怎麼咬都咬不到,眼看著兩顆蛋蛋在碗裡滾來滾去,看得到卻吃不到的卡納洛「惱羞成怒」,下一秒竟然直接出手「打蛋蛋」,恨不得將水煮蛋爆打成「散蛋」!

日前飼主煮了水煮蛋給牠吃,可是蛋太滑卡納洛怎麼咬都咬不到(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乾脆直接出手……(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卡納洛:不讓偶吃,本喵就打爆你!(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最後是在把拔的幫助下,才成功吃到美味的蛋蛋(圖/翻攝自Tik Tok@itscanelosworld)

在一旁錄影的馬麻對於卡納洛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後來是把拔終於看不下去,出手將水煮蛋撥碎,這才讓卡納洛成功吃到美味又營養的蛋,而終於能大快朵頤的卡納洛似乎忘記先前激動的模樣,早就大口大口地狂嗑起來,相信吃完蛋蛋以後,卡納洛一定會長得頭好又壯壯的啦!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