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受到強降雨侵襲,22日多處出現淹水情形。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表示,他與各局處首長、區長今(23)日放棄休假,針對豪雨做好防災準備。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對此事表示,「這麼在意放假,6月6號之後,讓你一次放個夠」!

罷韓投票倒數14天,將於6月6日舉行,碰巧遇上高雄低窪地區受梅雨影響,出現路面積水、汽車在水中行駛情形,對即將面臨罷免的韓國瑜是另一項考驗。

雖然他昨日表示,為了最好的防災準備,原本星期六的今天放棄休假,但「打馬悍將粉絲團」今天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淹水,市長本就該處理,還要特別拿出來說,你沒有休假?」並說,「這麼在意放假,6月6號之後,讓你一次放個夠」!

網友也留言回應,「你願意放棄禮拜六休假,我真的好感動,6月6號之後,你就可以回家好好的休假」、「有跟沒有一樣,休也沒差吧」、「放棄星期六喝到星期日的機會。犧牲可大了!」、「6月6日過後,就是高雄市民的出頭日,高雄出運囉!加油」、「0606韓國魚可以永遠安息」。

另外,對於韓國瑜表示今天放假的報導,網友在PTT上表示,「才當一年都休快一半ㄌ」、「放棄休假好像很偉大一樣」、「有上班過嗎?」、「連防災期間不休假都能拿出來說嘴,笑死」、「放心,下個月之後可以一輩子休到爽」。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表示,「這麼在意放假,6月6號之後,讓你一次放個夠」!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網友在PTT上表示,「放棄休假好像很偉大一樣」。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