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隊中鋒Tristan Thompson再次因為桃色風波鬧上新聞版面,根據《TMZ》報導,一名叫做Kimberly Alexander的女子聲稱Thompson是她兒子的生父,不堪其擾的Thompson決定與該名女子對簿公堂。

Kimberly Alexander公開宣稱Thompson是她5歲兒子的生父,但Thompson曾尋求鑑識單位來做親子鑑定,根據今年1月的鑑定結果顯示,Thompson與該名小孩並沒有血緣關係,但女子還是不斷騷擾Thompson,讓他決定提出告訴。

儘管已經有DNA親子鑑定的結果,但Alexander根本不採信檢驗報告,還說是Thompson以及他的前女友Khloe Kardashian透過影響力竄改了鑑識結果,並繼續堅持Thompson就是小孩生父。

而這也不是Tristan Thompson第一次鬧出這樣的桃色風波,他在2019年與Khloe Kardashian分手,據傳就是因為Thompson劈腿,對象還是Kardashian妹妹的閨蜜。而Thompson與Kardashian育有一名2歲的女兒True Thom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