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昨(20)日一早在社群平台上寫下給周揚青的7000字懺情文,細數他與周揚青9年戀情的點滴,文章看似深情肺腑,似乎有意復合,因此又再度成為娛樂圈論的話題。昨晚在抖音平台上,有粉絲團舉辦投票「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小豬竟用自己的帳號投下贊成票,當場被該粉絲團抓包。

小豬與周揚青在上月被爆分手後,遭到女方踢爆他荒淫私德,女方直指小豬與旗下藝人、化妝師都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逼得他與愷樂相繼出面道歉,形象與事業一夕崩盤。小豬選在520這天透過社群平台貼出千字懺情文,也讓外界關注他是否想復合周揚青。昨晚抖音上的粉絲團也舉辦投票活動,詢問網友「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吸引許多網友投票。

有趣的是,該粉絲團也發現羅志祥本人也來投票,並釋出多張以羅志祥帳號投下「支持復合」一票,不過,照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是粉絲團為了炒作而移花接木照片。對此,粉絲團也透過錄影證明,確實是有黃勾勾官方認證的小豬帳號來投票。

粉絲紛紛替他緩頰:「不好意思,羅志祥先生手滑按錯,別瞎轉。」有人表示,小豬以前就發生過按錯投票,且無法取消的糗事,也有人認為他可能真的放不下周揚青,但絕大多數的網友都相當不解小豬此舉的意義。而周揚青至今一直沒對小豬的懺情文有所回應,反而和朋友一起去喝酒散心。

小豬在被周揚青踢爆桃色醜聞後,形象一落千丈,他連回台灣都藏得好,將班機施以調虎離山計成功避開媒體返家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他的檢疫日也即將在23日凌晨0點起正式宣告結束,可以出來趴趴走,未來他將如何力挽事業與形象,令人好奇。

中國抖音平台上有粉絲團舉辦是否支持羅志祥復合周揚青的投票活動。   圖:擷取微博

粉絲團發現,羅志祥本人也來投票,並投下支持一票。   圖:擷取微博

該粉絲團錄影截圖給粉絲們看,證明有黃勾勾,是羅志祥本人來投票沒錯。   圖:擷取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