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羅志祥在今日520這天發出7000字懺情文給周揚青,文中以「男孩」自稱自己,完整訴說2人9年戀情的甜蜜回憶,要實現女方一直想公開交往細節的心願,並再度向周揚青道歉。中國萬達集團董事,人稱「千億富少」的王思聰15字超直評論「四十歲啦還自稱男孩6666(中國用語,稱讚對方很厲害),學到了。」

中國「千億富少」32歲王思聰是「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同時也是萬達集團董事,以及熊貓TV創辦人兼執行長。美國最大連鎖影城AMC,在美國市場佔有率是第1名,共有8218塊螢幕和661家影院。除了美國以外,AMC在英國、法國和香港各有據點,還曾進駐巴西、加拿大、智利、日本、墨西哥、葡萄牙、南韓、西班牙、瑞典和匈牙利等國。8年前,萬達集團以26億美金收購了AMC過半的股份,因此王思聰在中國有「千億富少」稱號。

如今王思聰忍不住對羅志祥的懺情文開酸,中國網友們全都笑翻,「希望羅志祥可以看到這條」、「思聰心裡:我國中就不寫這種東西了」、「娛樂圈紀委來了」、「直男嘲諷真的很愛用666」、「羅志祥全篇重點在:不求復合但求復工」、「羅志祥:人家是老男孩不行啊」、「聰哥很久沒出手了。」

目前,王思聰該條評論已經獲得近30萬人次按讚,及2萬多人留言回應。

王思聰忍不住開酸羅志祥。   圖:擷取羅志祥微博

中國網友回應王思聰留言。   圖:擷取羅志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