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今(20)日在社群媒體發出千字懺情文,首度曝光他與周揚青9年戀愛細節,並與周揚青再次道歉,外界好奇2人是否有復合的機會,但兩岸網友們似乎都不買單,台灣網友抓到小豬說話不算話「沒牽周揚青的手」,中國網友則留言周揚青:「他為復出鋪路,別理他。」

周揚青上月底用毀滅式分手小豬,曬出分手文爆料小豬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常關係,甚至愛玩「多人運動」,引來羅志祥兩度發文致歉。外傳小豬曾致電周揚青熱線6小時,才讓周揚青心軟不再爆料,上月26日周揚青發早安文,語末帶了「END」符號,疑同步暗示風波結束。

今日小豬突然寫下懺情文,被兩岸網友批評有意洗白,還有人到周揚青微博喊話,希望她不要答應復合,下午周揚青在微博現身,簡單寫下2字「早安」,網友不捨說:「別理他!寶貝」、「讓羅滾不要復合」、「知道你不快樂因為沒帶了表情」、「今天沒有加表情」、「我感覺你快原諒他了,你倆應該會復合」,更有網友理性建議,「人家是為了復出,才搞這一齣煽情戲。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會看不明白?在糾纏下去,實在沒必要」。

中國網友留言給周揚青,說羅志祥為自己復出鋪路,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   圖:擷取周揚青微博

台灣網友也留言給羅志祥,指出他文中說好的牽著周揚青的手,結果根本沒做到。   圖:擷取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

羅志祥今日發的千字懺情文中,提到他哄不敢坐雲霄飛車的周揚青一起坐雲霄飛車時,會牽著他的手。   圖:擷取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