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呼籲市民「監票不投票」,公民團體「Wecare高雄」則呼籲民眾勇敢站出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20)日質疑,「看到那些不甘寂寞的前官員,或為了黨務選舉拚命謾罵蹭韓的人士,難道大家不厭煩嗎?」

王淺秋今天在臉書發文,她表示,梅雨季,大家出門多一分小心和耐心,祝福大家都平安。話鋒一轉,王淺秋強調,台灣需要前進的力量、寧靜的社會氛圍,「看到那些不甘寂寞的前官員,或為了黨務選舉拚命謾罵蹭韓的人士,難道大家不厭煩嗎?」

「高雄不屬於某一政黨專有,再炒作仇恨,只會讓人生厭。」王淺秋指出,期盼真正回歸民主,交給高雄人民作主,作決定依據的不是被操弄的仇恨,「而是怎麼讓高雄好?高雄的現在有沒有比過去好?」

王淺秋最後提到,高雄市政府推出的文化產業振興方案,很多文化機構的好康訊息,歡迎一起關心對社會有價值、有營養的議題。

王淺秋指出,期盼真正回歸民主,交給高雄人民作主,作決定依據的不是被操弄的仇恨。   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