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持到一半,竟出現口齒不清、說不出話的狀況!日本媒體報導,朝日放送電視台一名美女主持人增田紗織在18日上午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突然身體不適,隨後前往醫院詳細檢查。許多得知消息的觀眾表示:「最好做一下精密檢查」、「一定要好好休息」。

根據日本ABC電視台報導,該電視台主持人增田紗織在18日早上的直播節目「早安call」中,解說到偶像團體向兒童捐款的新聞時,她出現說話困難和不斷重複的症狀,甚至一度說不出話,握緊雙手努力保持身體平衡;搭檔的男主持人橫山太一發覺異樣後,代替她完成解說。

當時許多正收看直播的觀眾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一名觀眾在社群網站留言 「可能是腦梗塞,最好做一下精密檢查」,另一位觀眾則表示,「希望只是簡單的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好好休息」。據了解,當天的直播結束後,增田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確診是突發性的暈眩症

19日早上,增田重返「早安call」的直播節目,她向觀眾說明檢查結果,並表示自己已經恢復,將會繼續工作。

 

朝日放送電視台一名美女主持人增田紗織在18日上午錄製節目的過程中,突然身體不適。   圖:翻攝自twitter@sallyscoffee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