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以來,台灣防疫人員堅守崗位,寫下舉世無雙的防疫成就,對此,總統蔡英文也在日前親臨疾管署,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並帶上100箱的「台南好麵 麵麵俱到」作為伴手禮,讓防疫人員覺得窩心又感動。

蔡英文19日至疾管署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並帶了「伴手禮」,代表農民致贈了「英雄麵」,這100組「台南好麵-麵麵俱到」的箱內,包含了10款結合台南在地農產,除了向全國防疫英雄致敬,也祝福防疫工作「面面俱到」!

黃偉哲表示,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正當全球疫情肆虐,台灣鄰近中國卻能堅守防線,寫下舉世無雙的防疫成就。特別準備台南各鄉鎮農特產組合而成的「台南好麵-麵麵俱到」,希望「用麵麵俱到的台南好麵,表達對中央防疫面面俱到的感謝」。 

黃偉哲表示,台南好麵組豐富多元,包含蔡英文親自認證的善化芝麻拌麵,以及鹽水日曬意麵、大內酪梨籽麵、左鎮芒果麵、仁德蘆薈麵、新市火龍果麵、官田菱角麵、白河蓮藕麵、龍崎竹炭麵及經典關廟麵等特色麵品,希望防疫英雄吃得美味也吃得健康,照顧好自己才能守護家人,也才能繼續為公衛安全把關。

對此,疾管署副署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準備的10款好吃又有特色的台南在地風味麵,讓防疫人員覺得窩心又感動。

台南好麵組豐富多元,包含善化芝麻拌麵,以及鹽水日曬意麵、大內酪梨籽麵、左鎮芒果麵、仁德蘆薈麵、新市火龍果麵、官田菱角麵、白河蓮藕麵、龍崎竹炭麵及經典關廟麵等特色麵品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特別準備台南各鄉鎮農特產組合而成的「台南好麵-麵麵俱到」,希望「用麵麵俱到的台南好麵,表達對中央防疫面面俱到的感謝」。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