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小豬)在今(20)日早晨透過社群網站發出7000字懺情文,透漏與周揚青交往9年以來的點滴,感受得到羅志祥對周揚青深情肺腑。羅志祥透漏,他想到彼此都很喜歡遊樂園,但周揚青不敢坐雲霄飛車,交往期間,在羅志祥花言巧語的遊說下,周揚青還為他獻出「第一次」,但秒被網友抓包說謊。

小豬在懺情文中,提到有次去了東京的後樂園,他試圖說服周揚青玩最怕的雲霄飛車,「女孩打死不要,拚命的向男孩說不行,我真的不行,我玩那個真的會死。」小豬則貼心回:「放心不會死,我會一直牽著你的手。」在他哀求許久之後,周揚青終於點頭,他說:「其實能夠跟自己心愛的女朋友玩雲霄飛車,也是男孩一直很想做的事,女孩帶著眼眶的淚水,前往排隊。」

過程中小豬不斷提醒周揚青要注意表情,因為雲霄飛車俯衝下去的那刻有機會拍照,「結束後,她一句話也沒說,可能也是說不出話。但是女孩完成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雲霄飛車,謝謝你,你真的很勇敢。」

不過在他Po出的照片中,眼尖網友發現小豬並沒有牽緊周揚青的手,自己的手反而緊抓住座椅把手,而周揚青整個人是嚇到將頭往小豬的肩膀緊靠,彼此的手是各自握住座椅扶手,被網友虧說「說好的牽著呢?牽你妹啊」、「真是神打臉的1張照片」。

羅志祥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並不像他文中告訴周揚青的,會牽著她的手。   圖:翻攝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網友對羅志祥的千字懺情文根本不買單。   圖:擷取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

羅志祥懺情文中寫道,男孩(他)會牽著女孩(周揚青)的手。   圖:擷取羅志祥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