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藝人大牙(本名周宜霈)和小她7歲的男友阿廖師登記結婚了,在特別的2020年520(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完成終身大事,正式成為廖氏夫妻。中午就出門準備的他們,到下午3點半左右才完成登記,今日登記結婚,阿廖師拿出大牙曾經只看過1眼卻很喜歡的鑽戒,讓大牙說:「這份心意很感動。」

大牙男友阿廖在之前的求婚驚喜就已好準備一顆5位數鑽戒,是大牙曾經看過很喜歡的樣式,大牙並不在乎結婚戒指的重量及價值,在一系列的求婚準備過程及驚喜,大牙認為這份老公的心意及誠意最讓他感動,更開心他已開始聽某大姐的話,錢不可以亂花,未來她還要請阿廖多多指教及照顧。

2人是因為羽球結緣的,也都愛熱運動,所以今天登記日夫妻兩人都穿上運動服,象徵這一切緣份的起源,阿廖也用心的在結婚書約上印上一組可愛的羽球拍示意,婚後兩人會同住在汐止,大牙新戲也即將開拍,未來仍是先以新婚兩人世界為主。

到場見證的謝承均說,「在這特別的520日子裡,祝福他們夫妻未來百年好合,生活美滿。」曾莞婷搞笑喊,「託大牙的福,我先跟仔哥來實習(當然是開玩笑的),一定要祝福他們兩人未來生活幸福,美滿快樂!」

潘逸安則表示,「1年前的5月18日這天,我們夫妻就在跟大牙他們同一個戶政所辧登記,未來廖氏、潘氏夫妻兩對,一起過每年的結婚記念日!」

 

大牙男友阿廖師秀出大牙只看過1眼,卻很喜歡的鑽戒,套牢大牙。   圖:傳軒媒體/提供

大牙好友(左後起)謝承均、曾莞婷、潘逸安到場見證廖氏夫妻登記結婚。   圖:傳軒媒體/提供

大牙好友們陪她與阿廖師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圖:傳軒媒體/提供

大牙老公阿廖師找朋友一起設計,專屬他們2人的結婚證書。   圖:傳軒媒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