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年滿40歲的歌壇天后蔡依林,今(20)日被周刊爆料,她的父親蔡柱陳(蔡爸)與1名泰籍女子共組家庭,還生下一個與她相差35歲的弟弟,隨後又有爆料指出,蔡依林弟弟其實不只1個,而是2個!另一位未曝光的弟弟目前還不滿2歲,而蔡依林經紀人證實,60歲的蔡爸與蔡媽早就已經離婚了。

據今日周刊報導,蔡依林父親蔡柱陳,被直擊帶著1名5歲男童出門運動、看醫師、逛商場,看似爺孫情的兩人,其實是蔡爸與1名泰籍女子的愛情結晶。報導中雖然只出現了一名5歲男童,但據消息指出,蔡爸不僅替蔡依林添了1個小弟,而是兩個,只是另一個不到兩歲,年過60邁入耳順之年的蔡爸果然是老當益壯。

其實蔡依林的爸媽蔡柱陳、黃春美早在2010年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紋與大同集團第三代林傳凱訂婚時,因蔡爸缺席,就傳出兩人早已分居或離婚的消息,但雙方矢口否認。如今蔡爸被拍到「老來得子」的畫面也坐實當時的傳言,而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也在剛剛回覆媒體,證實蔡依林父母早已離婚一事,並表示「長輩的私事我們就尊重不多做打擾」。

去年2月,蔡依林(右1)還與蔡爸(左1)及被周刊爆料的5歲蔡小弟(右2)合照。   圖:翻攝蔡依林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