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爸媽們平時多少會捕捉到毛小孩一些奇妙的睡姿吧?但真的從沒看過有貓這樣睡的欸……日本推主@gi1_717日前PO出一系列照片,並表示:「很像騙人的齁……?可是這真的是在睡喔……」網友一看都要笑炸!

橘白貓竟然這樣睡著惹~還嘴巴開開der~(圖/Twitter@gi1_717) 

照片中央可以看到一隻橘白貓瞇著眼睛嘴開開,像是在入定一般,但竟是在睡覺,還睡到打呼!更讓人驚奇的是,橘白貓的屁股下面還坐著各種花色的毛狀物,但那可不是毯,而是其他被牠坐在下面的貓咪,仔細數數竟然還有5隻!

仔細一看,下面竟然還有不同花色的美腿?!(圖/Twitter@gi1_717)

原來下面還有一坨貓一起睡搞搞啊~(圖/Twitter@gi1_717)

網友一看紛紛笑翻:「站哨睡著,也是正常發揮啊~」、「沉思貓生」、「這是坐化了嗎」、「好像打噴嚏打不出來的感覺XD」、「太可愛了啦,嘴巴還開開」、「跟我爸一樣,人家努力跟他講話他竟然就這樣坐著睡著」、「跟毛毯圖案混在一起有幾隻貓又是另一個亮點惹 

總共有五隻。

和空也僧侶的人像也太像。

推主也表示當時橘白貓因為有點感冒,所以才會張著嘴巴呼吸,現在已經恢復到用鼻子呼吸的狀態了,也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能有這麼奇葩的睡姿,這隻橘白貓真的是很不容易啊~推主大概也從沒想過自己會拍到這樣詭異的照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