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0日)天就是520總統就職典禮,台北市政府今證實市長柯文哲將出席,柯文哲今被問到若明天想對總統蔡英文說什麼嗎?柯文哲說,「加油!」至於總統府近日被駭客入侵,部分機密文件外流,還爆出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蔡英文涉密謀打擊賴清德等。柯文哲也被問及看法,但他僅回,「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邁入第二任總統任期,針對520總統就職典禮,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今表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是國家重要活動,柯文哲將出席。

柯文哲下午出席捷運士林站TOD統包工程簽約儀式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明天出席520就職典禮想跟蔡總統說什麼,柯文哲先是表示,「應該也沒機會講話吧?有嗎?通常都行禮如儀就解散了」,隨後才說,「加油!除了加油還要講什麼?」

有記者詢問,怎麼看總統府文件外流,揭蔡英文、賴清德初選互打一事,柯文哲稱,這個他都有答案,以前果東法師跟他講說,要是遇到很不想回答的題目,就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現場媒體追問,怎麼看總統府這次電郵門事件?柯文哲仍回,「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至於怎麼看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要調漲健保費,柯文哲直言,健保你不處理的話,好像明年就破產,準備金已經差不多用完,健保是個老問題,若有時間要在專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