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長達20年,近期推出個人實境秀《周遊記》,並邀請許多大咖嘉賓助陣,然而播出效果似乎不如預期,使他忍不住在IG上抱怨官方宣傳不夠積極、只主推韓劇,對此,向來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昨(18日)重提此事,狠酸周杰倫是「屁孩式發言」、邁入中年後「剛愎自用」,創作的旋律已無法打動人心。

陳沂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近看了《周遊記》,心中有所感觸,認為要「心存感恩」,她提到周杰倫絕對是這世代的代表性明星,能被留在華語歌壇歷史上的那種經典,不過對於他近年來的作品則覺得「不只創作旋律無法再感動人心,一次次屁孩式的發言也讓人想說他究竟怎麼了?」,更重批周杰倫「到了那樣的高度開始剛愎自用,身邊已經容不下真正會對他說實話的朋友了。」。

陳沂更直言周杰倫身邊剩下的只是那些在周遊記裡面,「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都會在旁邊沒有靈魂笑得花枝亂顫,說他好屌好棒依附他維生的人了。」,陳沂接著舉出自己的例子,因自己開始經營品牌後有深刻的體會,創建品牌的過程有許多不懂的地方,她慶幸身邊的朋友願意即時告訴她問題所在,所以對願意跟她說實話的人表示感謝。

陳沂貼文一出後,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同感,狠批「周杰倫就是一個音樂才子,其他什麼電影、什麼主持,都猶如災難般的在毀滅自己」、「現在的周杰倫太自以爲是,他身邊那幾個小嘍囉也很討厭」,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圖 : 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