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1歲性感女星潔米金恩(Jaime King)因演出經典喜劇片《小姐好白》走紅,在電影裡飾演個性膚淺的金髮辣妹令觀眾印象相當深刻,現傳出她與結婚13年的導演老公凱爾紐曼(Kyle Newman)於昨(18)日正式離婚的消息,同時控訴凱爾紐曼對她家暴、申請了防止家暴請願書,並積極爭取2個孩子的監護權。

據外媒綜合報導,潔米金恩與凱爾紐曼在新冠肺炎隔離期間就已分居,男方一個人住在加州,而女方則與2名小孩住在賓州,而有知情人士更向媒體爆料,兩人前一陣子出差時就沒有配戴結婚戒指,當時就有人懷疑兩人的婚姻狀況是否已亮起紅燈。

此外,潔米金恩於昨(18)日提交一份防止家庭暴力的請願書,要求法院對男方執行臨時限制令,直到6月8日聽證會前不得碰面,另外她也努力爭取2個孩子的監護權、探視權,卻遭到拒絕,有一位潔米金恩身邊的人士指出:「她感到很沮喪」。

潔米金恩最後一次在社群上貼出家庭甜蜜照是在去年父親節時,她當時於貼文中寫下:「我們怎麼這麼幸運?對最好的男人與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我們愛你」。看起來氣氛相當融洽。事實上,潔米金恩因在《星戰粉絲團》客串,與導演凱爾紐曼相識,兩人交往3年後,2007年11月在洛杉磯結婚,育有2名小孩,好友泰勒絲則是小孩們的乾媽,今傳出婚變與家暴消息,令大批網友表示相當震驚。

潔米金恩與凱爾紐曼曾多次共同出席活動,看似感情相當融洽,離婚消息震驚眾人。   圖 : 翻攝自IMDb網路電影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