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曾於2008年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飾演貝拉的高中同學「泰勒克羅利」,年僅30歲的他,驚爆上周三(13日)被人發現與女友娜塔莉(Natalie Adepoju)在拉斯維加斯的公寓中雙雙死亡,而因死亡現場有發現大量白色粉末,被懷疑與吸毒過量有關。

據外媒《TMZ》報導,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與女友娜塔莉上周三(13日)被發現兩人一同陳屍在拉斯維加斯公寓,格雷戈里的堂哥一早醒來,發現他的車子還沒開出門工作,內心覺得不對勁而去屋內檢查,便發現他們
死在屋中,而現場發現一種未知的白色粉末物質,兩人死因尚在調查當中,警方不排除與吸毒過量有關。

據悉,格雷戈里在死前專注處理大量的工作,儘管搬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就近照顧母親,但仍要通勤至洛杉磯從事演藝事業,並且探望他的10歲女兒阿拉亞(Alaya),格雷戈里的母親也在臉書證實噩耗,悲痛寫下:「我心碎了。」,也稱讚兒子「我親愛的男孩格雷戈里博伊斯是最棒的廚師」。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與女友娜塔莉的死亡現場發現大量白色粉末,死因不排除與吸毒有關。   圖 : 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