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以電影《小丑》榮獲奧斯卡影帝的45歲好萊塢男星瓦昆菲尼克斯,與小10歲的坎城影后、曾演出電影《龍紋身的女孩》的未婚妻魯尼瑪拉交往近4年,今(19)日傳出兩人將喜迎第一個愛的結晶,升格新手爸媽的消息,目前雙方尚未做出回應,但已有不少影迷聽聞消息後都表示相當開心。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娛樂版《Page Six》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瓦昆菲尼克斯與魯妮瑪拉疫情期間低調待在洛杉磯家中,進行居家隔離,然而魯妮瑪拉外出時被發現穿著寬鬆衣服,似乎是為了遮掩肚子,目擊者推斷至少已懷孕6個月,但雙方經紀人目前都拒絕做出回應。

瓦昆菲尼克斯與魯妮瑪拉是在合作電影《雲端情人》而相識,之後更多次合作《抹大拉的瑪莉亞》及《笑畫人生》等片,合演《抹大拉的瑪莉亞》時展開交往,隔年5月還在坎城首映時十指緊扣,公開宣示已經相戀,兩人在去年7月時訂婚,女方多次被發現手上戴著戒指,目前兩人定居於洛杉磯,並時常在路上被民眾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