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近日內部爭議不斷,一名自稱柯粉志工日前常在臉書爆料,還公布民眾黨的Line群組截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分享一則北市府推口罩販賣機傳災情的新聞,開罵「發言人都死了」,該志工嘲諷:「太后就是太后」、「職場霸凌直接從黨內開始」。蔡壁如今(19日)被媒體追問此事,她低調以台語回「牙齒有時會咬到嘴唇」,並指「重點是為什麼會流到臉書上」。

蔡壁如上午出席「錢沾不前瞻 民眾都無感」記者會,會後媒體關注民眾黨內鬥議題,對於有志工在臉書外流內部工作截圖,蔡壁如張貼市府推口罩販賣機傳災情的新聞,罵「發言人都死了」,蔡壁如說,「牙齒有時會咬到嘴唇」、「我再說下去,等等就又咬到嘴唇了」。

媒體追問,這樣的私密群組卻流出截圖,是不是黨內風紀有問題?蔡壁如表示,黨部會去處理這件事。現場記者又問,蔡壁如是否跟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過此事,有無失言問題?蔡壁如重申,牙齒有時會咬到嘴唇,「平常這就是個工作群組啦,是很私密的群組,重點是為什麼會流到臉書上面?」

對於是否有人想刻意放消息分化黨內立委?蔡壁如認為,大概是大家溝通的方式不一樣,「我覺得我們黨內就是要多溝通」;而針對近日該柯粉志工不斷在臉書放消息,蔡壁如表示,「其實這個人我也不知道他/她是誰?」有時候就是真真假假的世界裡,每個人都用不同方式去表達,「我們都給予尊重」。

一名自稱柯粉志工日前公布民眾黨的Line群組截圖,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分享一則北市府推口罩販賣機傳災情的新聞,開罵「發言人都死了。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