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呼籲市民「不投票、只監票」,引來各界批評;他昨日更在市議會向市民道歉,盼緩解民眾力挺罷免的情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19)日表示,「這口氣,您吞的下去?」

韓國瑜15日在臉書發布影片,他認為,全台灣近期最讓大家關切、重視的城市,就是高雄,「宣傳整個城市光與熱,可以說響遍全世界華人圈,團隊為市民打拚,問心無愧,市民朋友要自己思考」。

面對即將到來的罷韓投票,韓國瑜強調,「外縣市的朋友當天不要來高雄,請你關心韓國瑜就可以,不要付諸行動」。他認為,來高雄沒有必要,反而會造成更多其他想像空間,「高雄市支持韓國瑜好朋友,不要投票,出來監票就好了」。

對此,黃創夏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人若不出來投票,「他就會說你是『韓粉』反罷免⋯⋯這口氣,您吞的下去?」貼文一出,吸引許多民眾留言,紛紛表示「寧願去投票,也不願被當做是憨粉!」、「好恐怖喔!會監票哦!但是我還是要去投罷免韓國瑜一票。」、「身為高雄人刮風下雨都會去投罷免票。」

 

黃創夏今日表示,高雄人若不出來投票,「他就會說你是『韓粉』反罷免⋯⋯這口氣,您吞的下去?」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