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出道至今10年,擁有百萬粉絲,原本預期今年在小巨蛋舉辦10周年演唱會,卻無奈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演唱會必須延後至明年(2021)。日前他為新歌上YouTuber蔡阿嘎節目宣傳時,曾提到自己也開設頻道唱歌造福粉絲,但聊到疫情過去後最想做的事,他說:「上台唱歌給大家聽。」

畢書盡出道屆滿10年,他在舞台上歌喉精湛,10年來累積百萬粉絲,但因武漢肺炎疫情不得群聚,他除了基本防疫外,也在家自行開設YouTube頻道唱歌給粉絲聽,一方面是回饋粉絲,另一方面也是藉此訓練自己說話的口條。

但觀看YouTube影片的人,畢竟跟聽現場演唱會還是有所落差與區隔,因此頻道經營了1個月,訂閱粉絲卻只有2萬多人,他笑說:「很佩服YouTuber能夠自然地把氣氛帶起來,反觀我自己現階段,光直播講話都要擔心冷場,還是專心當歌手比較自在。」話雖如此,但他也期待有天自己能克服冷場困難。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攪局,畢書盡的十週年無法和粉絲們一起渡過,「但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照顧好自己,等待我們一起相聚的那一天。」雖然因為疫情關係,無奈的被迫減少活動與粉絲見面,但他仍積極樂觀的說:「疫情會過去,過去後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台唱歌給大家聽!」

畢書盡出道屆滿10年,原預定今年舉辦的10周年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至明年。   圖:老鷹音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