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衛冕軍舊金山震動昨日宣布旗下輸出選手Architect將轉會至另一支隊伍,答案在今日揭曉,Architect將前往杭州閃電隊!至於舊金山震動也同樣迎來前溫哥華泰坦輔助選手Twilight,未來後者將與Viol2t、moth組成這支衛冕軍最強大的後援陣線。

儘管日前前聯賽MVP Sinatraa宣布退役轉投《VALORANT特戰英豪》,但這支人才濟濟的衛冕軍依舊戰績名列前茅。舊金山震動也在昨日再度宣布人事異動,那就是輸出選手Architect將離隊並轉會至另一支OWL隊伍,雖然昨日並未公開這支隊伍名稱,但杭州閃電隊已經在今午正式官宣,歡迎Architect加入

舊金山隊副坦選手、同樣來自韓國的Choihyobin依依不捨地在推特向這位多年隊友兼好友道別,寫下:「我知道你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所以即使你去了另一支隊伍,我依舊會繼續支持你。與你相見在我生命中占了相當重要的一部分,謝謝你,再會了Architect。」

在送走舊人後,舊金山震動也很快地在隔日迎來新夥伴,那就是前溫哥華泰坦輔助選手Twilight,在正式成為新隊伍的一份子後,他也很興奮地向粉絲告知這項好消息,希望舊金山震動在他的加入後能變成一支更強大的隊伍,同時他也會盡其所能地幫助隊伍完成冠軍二連霸。

目前舊金山震動完成10場比賽,暫時以8勝2負位居聯盟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