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本季各隊隊員名單激烈變動,近日才剛遭遇陣中兩位輸出手Corey、Stratus接連宣布退役的華盛頓正義,在昨(16)日緊急宣告簽下兩位前溫哥華泰坦隊韓籍選手JJANUStitch,並在今晨對陣佛羅里達狂歡的比賽中派他們上場。不過JJANU表示他與隊伍所簽的合約是僅長兩周的臨時合約,正義隊教練Sup7eme亦指出兩人是頂著超過250 Ping以上的延遲進行練習與比賽,因此兩位選手約滿後的去向也引人關注。

 

今年武漢肺炎疫情以及《Valorant》崛起嚴重衝擊《鬥陣特攻》OWL隊伍的發展,最終造成多隊選手名單出現重大變動。華盛頓正義隊近日才剛遭遇陣中兩位輸出手Corey與Stratus接連宣布退役,在隊伍僅剩5人的情況下,正義隊昨日緊急宣布將簽下前溫哥華泰坦隊韓籍選手JJANU與Stitch,兩人也在今晨敗給佛羅里達狂歡隊的比賽中登場。

 

不過在官方宣布與兩人簽約後,JJANU就在推特中表示他與正義隊的合約只是時長為2周的臨時合約;而正義隊教練Sup7eme也表示兩人目前是頂著超過250 Ping以上的延遲在進行練習與比賽。雖然華盛頓正義隊靠著JJANU與Stitch救火勉強補上了選手的空缺,不過在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仍然嚴重、全球交通依然受阻的情況下,華盛頓正義隊該如何度過危機將成為隊伍的一大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