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存在著借物少女艾莉緹嗎?國外一名網友Amy Walton日前分享一段家中遭小偷的影片,揭開小偷真面目後不禁笑到併軌,只見這個厚臉皮的雪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敏捷的身手叼走主人的自拍棒,好巧不巧這段偷竊過程無意間都被錄下來,成為呈堂證供想賴也賴不掉!

一旁目擊者賓士貓看傻(圖/翻攝自@Amy Walton)

一叼到就狂奔(圖/翻攝自FB@Amy Walton)

雪貂一叼到嘴,即使自拍棒有點重量,仍然咚咚咚爬腿狂奔,在一旁的賓士貓全都看在眼裡,對於雪貂的瘋狂行徑,感到滿臉不可思議呆呆佇立著,雪貂興奮地呼嘯而過,來到走廊咬累了換個姿勢繼續跑,最後消失於黑暗中,將戰利品將帶到一個秘密的藏身之處。

咬累了換個姿勢(圖/翻攝自FB@Amy Walton)

準備帶回秘密基地(圖/翻攝自@Amy Walton)

影片上傳到Facebook截至目前達到6.1 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留言表示:「雪貂:大家好,今天我來為您導覽房屋」、「寵物們正在製作如何惹惱主人的影片」、「貓:你到底在做什麼」、「我真的很需要今天看到這個,非常感謝!」最後讓大家來目睹雪貂犯案過程。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