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輕藥局負擔,台北市政府推行口罩販賣機,但口罩販賣機成效不彰。一名民眾黨志工17日貼上,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民眾黨LINE群組放的一則口罩販賣機傳災情新聞,並在下方寫著「發言人們都死了」。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對此質疑,「立委命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黨政不分到這樣,也太扯?」

根據民眾黨志工截圖的這張對話圖片,可見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公關主任吳怡萱與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都在此群組彼此溝通內容,而蔡壁如也在該群組貼上口罩販賣機傳災情的報導,並直接在下方罵「發言人們都死了」。

據悉,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群組圖片遭外流一事,大感不滿,下令徹查將群組對話外流出去者,但放上此圖的民眾黨志工認為,「你是否該認真想想為什麼你的命令出不了市長室?真正的消息進不了市長室?」

對於此事,王浩宇昨在臉書發文表示,立委命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黨政不分到這樣,也太扯?王浩宇另一篇貼文解釋誰是外流者,他指出,「究竟是哪個發言人最近頻頻出包、處於不利狀態?擔心因為議員監督、內鬥被拔官? 內鬼到底是誰?」王浩宇進一步說,「相信大家心中已有答案,我只是不方便說。」

民進黨議員王浩宇對此質疑,「立委命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黨政不分到這樣,也太扯?」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