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熱吻可說是不可或缺表達彼此炙熱愛意的方式,不過正值全球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做這檔事可能還是得選一下「場合」。新加坡一對情侶太過恩愛,在公開場合就直接熱吻起來,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警方到場後開出了600元新加坡幣罰單,折合新台幣約1萬2800元,可謂防疫期間最有「價值」的一吻。

根據《新加坡大小事》(All Singapore Stuff)上(4)月14日報導,一對新加坡情侶因在公共場合熱吻,觸犯當地嚴格的防疫規範,如保持社交距離。這對情侶在面對最高可罰1萬新幣(新台幣21萬元)的情況,仍無法阻擋他們想要熱情激吻的悸動。但既然做了,就需要勇於承擔,接獲檢舉前來的警察,向情侶兩人了解狀況後,分別對他們開出了300元新幣罰款,共計600元新幣(約新台幣1萬2800元)。

根據新加坡的防疫、社交距離命令,無論是搭計程車、自己開車、走在路上,待在戶外或在辦公室上班的民眾,通通都得戴上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至少1公尺。

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向警方檢舉,警方到場後開出了600元新加坡幣罰單,折合新台幣約1萬2800元。   圖:翻攝自All Singapore Stuff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