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6月6日舉行,韓陣營日前已決定要求韓粉不要去投票,知名律師呂秋遠收到粉絲來信,表示自己北漂3年,預計6月的第一週回家,卻與罷韓的父母大吵一架,還說出「不要回來」等語,呂秋遠分析出韓國瑜策略,並呼籲粉絲回鄉投下「罷免韓國瑜」一票。

韓陣營日前終於定調,向支持者喊話「不要投票」,請外縣市的民眾不要回高雄,在高雄的市民指只要負責監票。呂秋遠律師指出一旦呼籲支持者不要投票,就容易讓「出門投票者,就是支持罷免的人」成為既定印象。一點模糊空間也沒有,秘密投票就成為一種空想。

呂秋遠昨(18日)深夜發文,表示收到民眾來信「我的爸媽出軌,對象是韓國瑜」,標題聳動,內容表示,自己北漂3年,這次特別抽出時間,要在六月的第一個周末回家,剛好罷韓投票也在那天,卻被挺韓的父母質疑,並說出「不要回來」等語,讓該女崩潰大哭,認為「韓國瑜的仕途難道比親生女兒要回家還重要嗎?」

呂秋遠先解釋選罷法,現行的罷免制度已經修改,與投票率無關,只要同時達成:「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以及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進而指出韓國瑜的策略,一旦呼籲支持者不要投票,就容易讓「出門投票者,就是支持罷免的人」成為既定印象。

呂秋遠還提到,感情是不能試探的,家人也一樣。你不會為了測試雞蛋往地上摔會不會破,而真的試試看,因為雞蛋真的會破。呼籲該名粉絲堅持去投票,但是盡量不回嘴。並不表示父母不在意這份感情,而是她不再是從前那個聽話的孩子,且父母的成長環境、背景也不一樣,就讓挫折去改變他們。

呂秋遠呼籲,你應該要去投票,而且要投下罷免票。因為只有讓原配徹底對小三死心,你才有機會重返榮耀。雖然小三會持續存在,但是你只要讓他們知道,他們選錯邊,每二年就會有一次挫折,他們會慢慢的接受這樣的結果,對於破壞你們家庭的小三,最後終究會不「敢」興趣。

最後呂秋遠不忘酸韓國瑜,指出唯有在這次,完整的、認真的、勇敢的,把這位「當選四個月就決定去選總統」的市長徹底拋棄,家庭關係才能真正和諧。他的問題,從來不在於政績,不在於摩天輪、挖石油、不知道高雄市人口有多少,而在於他根本無心擔任高雄市長,你就放心的送他一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