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K隊伍Gen.G Esports昨晚正式宣布,結束與主帥Edgar崔宇範多年合約關係,表示Edgar想要休息一段時間,俱樂部也尊重教練意願,同時也對於其曾帶領隊伍奪下S7世界大賽冠軍表達感謝和敬意。

Gen.G Esports結束與主帥Edgar崔宇范多年合約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

Gen.G Esports官方微博公告節錄內容如下:「自2014年以來,崔監督帶領隊伍多次拿下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亞軍等好成績,將隊伍帶到了世界頂尖水平,我們對崔監督表示感謝和敬意。」

「Gen.G COO Arnold表示沒有崔監督就沒有現在的Gen.G,非常感謝在備戰賽季的過程中對教練組和選手們的指導,我們會盡全力傳承崔監督積累的成就。」

Edgar崔宇范是自2014年12月來到Samsung Galaxy,並隨隊伍走過更名易主與多次選手汰換重整,過去六年以來戰功彪炳,在國內LCK聯賽最好成績是2020春季賽亞軍以及2018 KeSPA盃亞軍;他也曾連續三年帶隊出征世界大賽,S6輸給SKT獲得亞軍、S7捲土重來再度與SKT在總決賽相見,這次以直落三復仇解決對手,斬獲世界冠軍。

他還曾在2018亞運以韓國國家隊主帥身分帶隊獲得LOL示範賽項目銀牌,唯一可惜的就是他從未在LCK聯賽拿下冠軍。